艾芬达再获奖励 更加坚定做大做强的决心

2022-8-6 08:46| 发布者: jxrs |来自: 创氪网

摘要: 高成长性企业是一个产业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日前,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奖励了一批对园区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列其中,获得政府数辆汽车嘉奖。这是上饶经开区对艾芬达发展 ...
       高成长性企业是一个产业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日前,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奖励了一批对园区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列其中,获得政府数辆汽车嘉奖。这是上饶经开区对艾芬达发展的又一次肯定,激励着艾芬达坚持创新驱动,在电热毛巾架领域做大、做专、做强,为上饶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作为国内深耕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艾芬达在江西上饶经开区建有占地面积超3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年产能高达200万套,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自2005年成立以来,艾芬达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材料创新、智能创造、设计创意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构建自身核心竞争力,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也正基于此,艾芬达获得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认可,成为国内《电热毛巾架》标准主编单位,并获得“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科技产业化基地”称号。

       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稳定的生产供货能力和快速的优质服务能力,艾芬达与多家世界 500 强企业、暖通品牌、分销集团、建材零售集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艾芬达与碧桂园、金地、富力、世茂、阳光城、建发、金基、天阳地产等诸多知名房企达成战略合作,还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畅销品牌”荣誉。

       此外,艾芬达良好的企业发展态势,从其纳税情况也能窥见一二。据悉,艾芬达已经连续多年上榜上饶经开区“十大纳税工业企业”,为当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作出突出贡献。为保持这种发展态势,未来艾芬达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为上饶经开区经济发展注入高质量动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上饶市鄱阳县烹饪行业协会成立 王东生当选
  •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层治理
开源创燊业 屯銮聚臻才 访福州市玉山商会会长姚玉林
开源创燊业 屯銮聚臻才 访福州市
姚玉林,江西玉山人,1976年3月出生,先后毕业于中国
疫情肆虐 义乌弋阳商会尽绵薄之力
疫情肆虐 义乌弋阳商会尽绵薄之
2022年4月28日下午,“义乌市社会治理中心”走来了一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在会议室召开艺术家座谈会,鄱阳籍艺术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史教育学习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7月21日,武汉上饶商会会长张国勤及商会成员一行在鄱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海市上饶商会在得知家乡抗击疫情的形势后,会员们迅速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请三回”暨长三角赣商赣才座谈会 ...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
易炼红强调,江西步入了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