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产业签约活动暨蜂巢能源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上饶举行 陈云邱向军会见嘉宾 ...

2022-7-27 16:46|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会见了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杨红新,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彬等嘉宾,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副市长郭峰,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 ...
      6月29日,锂电产业签约活动暨蜂巢能源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会见了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杨红新,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彬等嘉宾,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副市长郭峰,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

      在会见中,陈云、邱向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饶考察投资表示欢迎,期盼蜂巢能源、赣锋锂业等重点企业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布局到上饶,不断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凡是长三角能做到的,上饶都要做到”的理念,坚持“工业挂帅、项目为王”,大力营造“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优化营环境,持续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上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杨红新、李良彬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上饶的沟通交流,积极扩大在饶投资,助力上饶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上饶已经具备打造锂电产业的要素基础和产业基础。当前,我市正在依托优良的资源禀赋和扎实的产业基础,大力实施龙头牵引、强链集群战略,积极布局锂电产业“赛道”,全力构建从锂矿采选到锂盐、锂电关键材料、电芯及模组,再到锂电应用、回收再利用的完整产业链,努力将锂电产业打造成为优势支柱产业,为实现“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注入新的动力。

      签约活动中,市政府与蜂巢能源签订了上饶锂电全产业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蜂巢能源与赣锋锂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当天,还举行了蜂巢能源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介绍了蜂巢能源上饶基地规划及产业园规划报告。

      (记者 陈绍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