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政府与浪潮集团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邱向军致辞

2022-1-15 19:27|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1月14日下午,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邱向军致辞;副市长王勇与浪潮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一舟集团 ...
  1月14日下午,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邱向军致辞;副市长王勇与浪潮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一舟集团董事长张文阳出席。

  致辞中,邱向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对上饶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邱向军指出,在我市“两会”隆重召开之际,市政府与浪潮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活动,为我市在新的一年实现强劲开局、强势崛起提供了强大引擎、强力支撑。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换道超车”的“一号工程”,借“数”发力,加“数”前行,先后引进了华为、网易、贪玩游戏等数字经济企业1300多家,培育了数字文娱、数字审核、数字呼叫等六大产业板块,去年大数据产业营业收入突破800亿元、今年有望过千亿,数字经济发展领跑全省。特别是我市超前布局数字新基建建设,国家工业互联网人才实训基地正式落户,全省首条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获批运营,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千兆城市”。

  邱向军表示,上饶将始终秉持“企业创造财富、政府营造环境”理念,严格履行协议内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整合各方资源,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浪潮集团在饶发展营造一流的营环境。希望浪潮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本等优势,加大项目整合实施力度,加快实施一批智能网关、智慧社区、云服务、工业互联网应用等高品质项目,力争双方合作早见成效、早结硕果。

  据悉,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会上,浪潮云信息技术股份公司还与江西一舟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