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控股集团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任珠峰史文斌出席 陈云致辞 ...

2021-6-27 18:2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绍鹏|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6月26日,长城控股集团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副省长任珠峰、市委书记史文斌、长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建军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建军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 ...
  6月26日,长城控股集团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副省长任珠峰、市委书记史文斌、长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建军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建军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主持,副市长胡剑飞,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上饶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签约活动前,任珠峰、史文斌、陈云等会见了魏建军一行。

  ​在签约仪式上,我市与长城控股集团签订了《上饶市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上饶经开区与保定市长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上饶市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史文斌陪同魏建军一行到上饶城乡规划展示馆、上饶经开区参观考察。史文斌表示,长城控股集团是民族工业的骄傲,旗下的长城汽车是我国知名自主品牌,在技术研发、汽车制造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长城控股集团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落户上饶,将进一步健全上饶整车产品谱系、壮大上饶汽车产业集群,也将为上饶打造“江西汽车城”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史文斌表示,希望长城控股集团充分发挥品牌、技术、管理等优势,进一步加强在饶的战略布局,在新产品投放、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对于长城控股集团在饶项目,上饶将提供专班服务、妈妈式服务,以更加优质、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服务保障,助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实现双赢效果。

  ​陈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汽车产业作为战略支柱产业来抓,先后引进培育了吉利汽车、爱驰汽车、博能客车等整车企业,以及近80家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和1个汽车综合试验场,上饶汽车产业有了较好的基础。

  ​陈云表示,长城控股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一面旗帜。此次将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落户上饶,充分体现了长城控股集团抢抓机遇优布局的气魄胆识、追求卓越创一流的壮志豪情。上饶将始终秉持“企业创造财富、政府营造环境”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竭力为长城控股集团在饶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衷心希望长城控股集团加大资源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加速推动项目早建成、产品早下线,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签订的协议如期转化成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据了解,长城控股集团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是一个以整车制造为核心、关键零部件为配套、相关产业为服务的综合性基地项目,将全力打造低碳环保、布局规范、物流畅通、智能现代的汽车生产基地,形成12万辆/年SUV整车的生产能力,同时投资建设内外饰、座椅、底盘和15万台/年发动机等配套项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