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二十三冶房建公司江西兴南铜冶炼项目竣工

2021-6-2 08:4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张宇|来自: 红网

摘要: 该项目全称为10万吨/年含铜二次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位于江西上饶横峰县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4亿元。项目建成后,该厂年处理含铜污泥(危废)约10万吨、处理含铜固废15万吨,生产高品位杂铜 ...

  “单体试车成功!无负荷联动试车成功!氧气、天然气、压缩空气等管道验收成功!各电气、仪表设备验收成功!”5月25日上午,伴随着一声声捷报和鞭炮声,由五矿二十三冶房建公司承建的江西兴南铜冶炼项目迎来了竣工点火的日子,建设单位、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200余人共同见证这令人激动的时刻。

  点火仪式现场,建设单位飞南资源总经理许国洪发表致辞。他表示,在总承包单位五矿二十三冶的带领下,全体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科学筹划、精心组织人力、物力、财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先进的施工管理方法及施工工艺,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江西省有色金属冶炼及危废处理再添新成员做出了贡献。

  兴南铜冶炼项目系房建公司首个环保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实行土建安装交叉作业。疫情期间,项目部严格对进场作业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科学安排施工进度计划,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在全体参建人员的配合协作下,项目于2020年5月15日迎来设备安装第一吊——阳极炉筒体吊装,2021年2月完成土建施工,3至4月完成单体及联动试车,各电气、仪表、管道陆续验收,5月上旬各分厂设备陆续调试并试验完成,5月25日迎来竣工点火。

  该项目全称为10万吨/年含铜二次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位于江西上饶横峰县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4亿元。项目建成后,该厂年处理含铜污泥(危废)约10万吨、处理含铜固废15万吨,生产高品位杂铜2万吨、冰铜5.4万吨、紫杂铜2.2万吨。

  得益于在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工作上的努力,项目获评“2019年度江西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项目团队获评“房建公司2019年度先进集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