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高新区:“环保管家”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2021-4-30 10:25|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监管水平,解决区域重难点环境监管问题,上饶高新区积极创新管理模式,聘请第三方“环保管家”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有效提升企业环保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推进环境污染治 ...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监管水平,解决区域重难点环境监管问题,上饶高新区积极创新管理模式,聘请第三方“环保管家”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有效提升企业环保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推进环境污染治理。

  在上饶京新药业有限公司,我们看到,区生态环境局与上饶高新区“环保管家”的工作人员正在取水采样用以检测。据了解,这是“环保管家”对高新区内上饶京新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华利丰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重点涉水企业,进行每周至少一次取水手工比对,积极为企业提供环保问题诊断排查技术服务。自今年3月初到现在已累计抽取70余份水样。

  “环保管家”负责人汤清说,“环保管家”对园区所有企业建立一企一档,24小时对在线数据实时监控,发现异常及时人工采样进行比对,将数据汇报园区,为园区(环保)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上饶高新区通过引入“环保管家”服务,规范了固定污染源的管理,有效地解决了执法任务激增与监管人员不足的突出矛盾,消除监管盲点,有效解决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推进园区企业监管全覆盖,提升了企业环保意识。(柯舸)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