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暨企业股改推进会举行

2020-11-12 14:1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徐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上饶市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暨企业股改推进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银企对接机制,拓宽银企合作渠道,全力防范风险、扩大流量 ...
  11月10日上午,上饶市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暨企业股改推进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银企对接机制,拓宽银企合作渠道,全力防范风险、扩大流量、加快流速、优化流向,致力实现银企共生共赢,为实现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骆小林,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潘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出席;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主持。
 
  陈云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超历史特大洪水,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和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他强调,要防范风险,地方政府要履行属地责任,与金融机构携手共同化解金融风险,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要扩大流量,齐心协力把总量和规模做大,有效解决企业“抵押难、担保难、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要加快流速,灵活运用相关政策,推出更多有利于企业加快发展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要优化流向,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新经济、乡村振兴等领域,有效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
 
  陈云要求,企业家要强化经营管理,加快股改上市,提升信用等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金融稳健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需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扶持,优化服务,为银企合作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
 
  会上,18家银企现场对接签约,签约金额达55.6亿元;19家拟股改企业与各中介机构进行了签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