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创新创业产业2020年度入孵企业创业培训会举行

2020-6-28 06:21|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6月22日至23日,由上饶市创新创业产业孵化中心、上饶市中科数据产业孵化有限公司主办,上饶市中科大数据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年度入孵企业创业培训会”在海西大酒店举行。本次培训会吸引了百余名学员前来参加。 ...

 

     6月22日至23日,由上饶市创新创业产业孵化中心、上饶市中科数据产业孵化有限公司主办,上饶市中科大数据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年度入孵企业创业培训会”在海西大酒店举行。本次培训会吸引了百余名学员前来参加。上饶市大数据管理局、市科技局、市就业局等单位代表出席并发表讲话。

     据主办方负责人张贤敏表示,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给孵化中心的入驻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有部分企业的生存发展面临严峻形势。本次培训会是结合疫情期间企业特殊情况与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政策支持而举办。培训会邀请了专业的培训导师为学员就当前形势下初创企业如何更好发展及政府的相关帮扶政策进行了讲解。

     学员夏先生表示,本次两天的培训会干货很多,内容涵盖了知识产权、科技政策、贴息贷款申请流程、企业财务管理等,还举行了创业成功企业的经验分享和讨论,这些对我们初创企业有很大的意义,不但提振了信心,也让我倍受鼓舞,未来在面对危机和挑战时,我也拥有了更好的发展目标和对应能力。(杨清炜)

据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