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出实招帮工业企业“开疆拓土”

2020-6-2 14:15|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余燕|来自: 江西日报

摘要: 搭好平台,促进合作,当好企业的“宣传员”。年产值超30亿元的江西银泰乐科技公司是上饶市贵金属行业龙头企业,是德国巴斯夫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主要供应商。5月13日,上饶市领导带着企业相关人员实地考察无锡威孚环保 ...
    4月中旬,上饶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深圳、东莞走访华为、TCL等国内知名企业,并积极推动多家企业与上饶深化战略合作、开拓市场空间。5月19日,记者了解到,为提高“上饶制造”的知名度,上饶市委、市政府近期开展实施“开拓市场万里行”活动,将过去“不找市长找市场”的被动服务,升级为“市长带你找市场”的主动出击。全市党员干部努力当好工业企业的“宣传员”“推销员”,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实现今年工业经济保稳定促增长。

    搭好平台,促进合作,当好企业的“宣传员”。年产值超30亿元的江西银泰乐科技公司是上饶市贵金属行业龙头企业,是德国巴斯夫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主要供应。5月13日,上饶市领导带着企业相关人员实地考察无锡威孚环保催化剂公司,最终促成该企业优先采购银泰乐科技公司生产的钯、铑等贵金属,并在供应链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助力上饶引进上下游企业、完善贵金属产业链,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

    据介绍,除了“走出去”帮助企业促进合作,该市各县(市、区)根据自己的产业特色,有针对性地召开产品推介会、展销会。同时,发挥大数据平台及企业上云的优势,举办线上产品推介活动,充分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将招商引资工作和“开拓市场万里行”活动紧密结合,带着订单、带着企业跑招商;积极为企业的产品配套牵线搭桥,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本地化,实现合作共赢、抱团发展。

    开拓市场,跑活销售,当好企业的“推销员”。上饶经开区召开落实会就如何促进爱驰汽车本地销售进行专题研究,全力部署在葛仙山旅游景区广场、高铁站等地的各类车展,扩大本土汽车影响力;玉山县服务专班帮助比利孚轴承等装备制造企业,建立完善产品生产体系和销售体系。1月至4月,比利孚轴承销售到江浙沪的汽车零部件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9.1%,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

    同时,该市组织千名干部跑市场,帮助企业抢抓机遇,扩大市场份额。组建“开拓市场万里行”服务专班,通过“班子成员带头跑、职能部门合力帮、挂点干部全程跟”等方式深入企业,同企业负责人交心谈心,向一线销售员学习取经,全面了解企业的产品特点、订单情况、上下游产业情况,一企一策、精准施策,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化危为机。

    据统计,“开拓市场万里行”活动启动以来,上饶市县两级政府梳理企业诉求240多条,组织举办爱驰汽车、汉光电缆等企业产品推介会,带领80余户企业赴外地对接,帮助德铜铸造公司先后与浙江华晟、广东泰邦和紫金矿业等签订订单共1700万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