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2020-5-21 09:1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徐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据了解,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晶科科技”),此次共发行新股59459.29万股,发行价4.37元/股,募集资金25.98亿元。据悉,晶科科技成立于2011年7月28日,是国内领先的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和光伏电站EPC ...
  5月19日,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疫情以来首家重启现场上市仪式的企业。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上市仪式并走访有关金融机构,分别与上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黄红元,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会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云在仪式上致辞并陪同走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出席上市仪式。
 
  殷美根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政策聚焦、要素聚力下,我省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驶入了“快车道”。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我省4家企业先后通过审核,数量居全国第八、中部第二,全省境内外上市公司达75家。此外,在审企业动态保持在9家左右,27家企业在江西证监局辅导备案,12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379家企业纳入全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5600余家企业在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形成了“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做强一批”梯次推进格局。
 
  在走访上交所时,殷美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江西省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实施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希望上交所一如既往给予江西资本市场发展大力支持,加快推进江西企业上市,帮助江西加强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大力支持江西直接融资工作,帮助“映山红行动”取得更大成效。在走访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时,殷美根对两家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恳请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争取更多合作成果。
 
  在上市仪式中,陈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晶科科技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上饶矢志不渝推进“主攻工业、决战园区”主战略,始终坚持把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作为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省金融监管局和省证监局的悉心指导下,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培育优质上市资源,鼓励和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在全市营造了鼓励上市、支持上市、服务上市的强烈氛围。
 
  陈云表示,今天,晶科科技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企业良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奋进的新起点。希望晶科科技登陆资本市场后,遵守市场规则和监管规定,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依靠资本市场的力量,早日打造成千亿企业,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同时,也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一如既往关心上饶、支持上饶,在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等方面,给予上饶更大的指导和帮助。真诚希望中信建投等广大券、中介机构多来上饶走访考察、开展合作。
 
  据了解,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晶科科技”),此次共发行新股59459.29万股,发行价4.37元/股,募集资金25.98亿元。据悉,晶科科技成立于2011年7月28日,是国内领先的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和光伏电站EPC承包商,作为一家清洁能源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光伏电站运营、光伏电站转让和光伏电站EPC等,涉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转让等环节,以及光伏电站EPC工程总承包、电站运营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等,目前已在浙江、江苏、河北等20多个省份建成光伏电站,并网装机容量达3000MW,年发电量超过30亿度,稳居同行业前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