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县高质量发展物流业市场调研座谈会举行

2020-5-12 08:58|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5月9日,万年县高质量发展物流业市场调研座谈会在神龙大酒店举行。饶物联(系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简称)秘书长余修善,常务副会长林孙浩、唐伟才,党支部第一书记余建华,副秘书长徐达及万年县万华物流董事长王 ...

    5月9日,万年县高质量发展物流业市场调研座谈会在神龙大酒店举行。饶物联(系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简称)秘书长余修善,常务副会长林孙浩、唐伟才,党支部第一书记余建华,副秘书长徐达及万年县万华物流董事长王华贵、江西顺通物流董事长曹国荣和万年县有一定规模的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共同就推动万年县物流业发展等相关问题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第一书记余建华介绍了饶物联成立盛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副秘书长徐达介绍了关于开展A级评估工作的相关情况后,与会人员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愿意主动参与A级评估,并就万年县物流业发展情况展开讨论,并希望通过饶物联这个平台更快、更全面地解读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深化物流领域“放管服”改革,大力支持物流业的发展,提升物流服务质量、降低成本,团结广大物流企业,让万年县的物流业规模、效率、质量跃上新的台阶。
    最后,饶物联秘书长余修善表示,饶物联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府的相关政策举措,为我市物流业的创新发展、降本增效和促进全市物流业的健康稳步发展提供了决策依据,下一步将启动万年县和各县市的分会筹建工作,这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还要感谢万年县物流企业的积极热心参与及对分会筹备组人选的举荐。(杨清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