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为日本众多项目提供高效组件

2020-1-9 08:29|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蒋学华|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晶科能源高效组件助力日本开发商最高效利用土地。晶科能源为日本的歌山县的山区地面电站量身打造的9.8MW高效组件已安装好。凭借行业领先的组件效率和安装灵活性,晶科高效组件被该山区电站选中,以在有限的土地面积 ...

  近日,晶科能源高效能组件凭借硬实力在日本签订多个项目,助力日本再生能源的发展,成为日本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晶科能源向日本三重县最大的光伏项目提供98MW高效组件。经过严格的筛选过程,晶科高效组件脱颖而出,助力项目每年为约35000户家庭提供绿色的平价电力。该项目表明作为日本太阳能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之一,晶科能源始终坚守成为日本客户可靠且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的承诺。迄今为止,晶科能源已向140多个国家交付了55GW的组件。

  晶科能源为日本群马县废弃的高尔夫球场提供25MW高效单晶组件。项目建成运营之后,所发电力将被出售给当地电网公司,预计将满足10000个家庭的日常用电。福岛核事故之后,日本的能源战略要求到2030年,该国可再生能源使用占比增加一倍。同时,日本的土地面积非常有限。在此情况下,有两种方式可以解决太阳能的发展瓶颈。一种是使用更高效的组件,另外一种是重新利用废弃土地。日本地区面临着众多废弃的高尔夫球场如何再利用的问题,该项目提供了一种示范。

  晶科能源高效组件助力日本开发最高效利用土地。晶科能源为日本的歌山县的山区地面电站量身打造的9.8MW高效组件已安装好。凭借行业领先的组件效率和安装灵活性,晶科高效组件被该山区电站选中,以在有限的土地面积里获得最高的功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