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招才引智全国行系列活动走进北京

2019-12-23 15:16|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徐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活动中,为上饶市驻京人才工作联络站首批名誉顾问颁发了聘书,为站长、常务副站长和副站长颁发了任职证书;启动了联络站“全球人才联络年”活动;签订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支持上饶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框架协议》。 ...
  12月21日,上饶市招才引智全国行系列活动(北京专场)举行。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驻京办主任严佛元出席并致贺词,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卫主持并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上饶市驻京人才工作联络站及组成人员的批复》;副市长郑少薇、刘斌,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出席。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973肿瘤项目首席科学家程书钧,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深圳研究生院院长詹启敏,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研究员俞鸿儒,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国际量子分子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帅志刚以及在京各领域饶籍杰出人才代表出席。
 
  谢来发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上饶,是一个“孕育人才、成就人才”的地方,上饶历史悠久、崇文重教,历来就是人才辈出、群贤毕至;现在的上饶,是一个“尊重人才、厚待人才”的地方,这两年,上饶为了广纳天下英才,拿出了求贤若渴的劲头、虎口夺食的勇气,打出了育才、引才、留才、用才的“组合拳”;当前的上饶,是一个“急需人才、渴求人才”的地方,此次上饶专门成立驻京人才工作联络站,就是为了依托首都这个人才高地,搭建一个宣传上饶、宣传产业、宣传政策的“前哨站”,配置一辆联系人才、网罗人才、服务人才的“直通车”。希望联络站在专家顾问的指导下,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广泛收集各个层次、各个门类的人才信息,精准宣传上饶的发展形势、产业态势,不断扩大上饶在首都的“朋友圈”“人才圈”,努力把更多的“人才之水”引入上饶这片“发展热土”。
 
  活动中,为上饶市驻京人才工作联络站首批名誉顾问颁发了聘书,为站长、常务副站长和副站长颁发了任职证书;启动了联络站“全球人才联络年”活动;签订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支持上饶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框架协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