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向跨国企业提供组件

2019-12-11 13:37|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蒋学华|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Obton首席执行官Anders Marcus表示:“对于我们在荷兰可再生能源转型中扮演的角色,我们感到很自豪。荷兰正在加速迈向绿色未来,通过与晶科能源这样的全球知名企业合作,我们将推动太阳能发展达到新高度。”晶科能源 ...
  近日,作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向荷兰的全球光伏开发投资公司Obton提供约40兆瓦猎豹型超高效60片半片组件。

  Obton首席执行官Anders Marcus表示:“对于我们在荷兰可再生能源转型中扮演的角色,我们感到很自豪。荷兰正在加速迈向绿色未来,通过与晶科能源这样的全球知名企业合作,我们将推动太阳能发展达到新高度。”晶科能源欧洲总经理Frank Niendorf表示:“Obton与我们的合作反映了他们对晶科能源作为关键供应伙伴的信赖。2019年,晶科的明星产品猎豹半片和猎豹大版型组件在荷兰光伏市场占据了相当的份额,这将在明年为晶科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又讯 日前,晶科能源向致力于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和运营的领先企业X-ELIO提供950兆瓦超高效72片猎豹型组件,安装于西班牙和墨西哥多个项目。

  提供的950兆瓦组件,其中的575兆瓦将安装于西班牙的12个项目,分别位于雷阿尔城、巴达霍斯、阿尔瓦塞特、穆尔西亚、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卡塔赫纳、瓦伦西亚和塞戈维亚。其余的375兆瓦将安装于墨西哥的韦拉克鲁斯和纳沃华的两个项目,分别为118兆瓦和257兆瓦。

  晶科能源CEO陈康平表示:“X-ELIO是光伏行业最专业、经验最丰富的开发商和投资者之一。通过向X-ELIO在西班牙和墨西哥的大型项目提供超高效PERC单晶组件,今年得以在这些地区显著提高市场份额。我们将把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作为企业的使命,始终坚持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卓越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