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客车新能源公交大批量进入福建市场

2019-9-17 08:5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木子|来自: 中国客车网

摘要: 金秋九月,上饶客车45辆6米及10辆8米新能源公交车相继交付福建福清,这也是上饶客车首次大批量进入福建市场,着实为福清县的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快捷、便利的绿色出行环境。也给“文献名邦”之称的福清新添一道“绿色动 ...

  你感受过福建厦门沿海公路微风拂面的清新,品味过音乐摇篮鼓浪屿的风情,领略过南靖土楼的神秘,欣赏过丹霞风貌武夷山的瑰丽,但是福建福清,一个素有“文献名邦”美誉的县城虽比不上上述地域的知名,但地处福建省东部沿海区域,拥有“五区叠加“的政策优势,却是许多文化名人及界精英的故乡。

  金秋九月,上饶客车45辆6米及10辆8米新能源公交车相继交付福建福清,这也是上饶客车首次大批量进入福建市场,着实为福清县的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快捷、便利的绿色出行环境。也给“文献名邦”之称的福清新添一道“绿色动人“的风景线。

  此次交付的6米新能源公交车,满足县级城市的新能源梦想。短小精悍,更多承载空间。动力充足,续航更持久。非常适合传统城市道路通行。

  8米新能源公交车,是上饶客车针对旅游城市打造的纯电动产品,车长8.2米,采用高质量、长寿命的磷酸铁锂电池,可轻松满足福清县公共交通运营需求。此次运往福清的新能源公交车外观以绿色、蓝色为主色调,凸显了城市公交“环保绿色 ”的概念,提升了当地的公交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

  俗话说,交通兴,则城市兴。福清城市公交转变的背后,也体现了这座城市以人为本的践行理念,是这座城市公共交通配套体系完善的见证,更是福清县城及人民积极向上的追求与向往。

  上饶客车今年已成立50周年,一直以来,始终紧跟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从技术、品质、服务方面都有全面的迭代和升级。如今的福清县也卯足了劲,不断开拓全球格局,加强经济建设,并在18年入选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上饶客车的进入也将不负众望,以品质护航百姓安全出行,携手福清,陪你开启“文献之邦”之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层治理
  •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访新华龙集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在会议室召开艺术家座谈会,鄱阳籍艺术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史教育学习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7月21日,武汉上饶商会会长张国勤及商会成员一行在鄱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海市上饶商会在得知家乡抗击疫情的形势后,会员们迅速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请三回”暨长三角赣商赣才座谈会 ...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
易炼红强调,江西步入了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贫安居工程”组织奖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鼓励鄱阳优秀企业家回乡创业,促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京召开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
10月19日下午,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