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院士专家服务创新驱动江西行”到信州区

2019-9-7 08:5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吴俊|来自: 新信州报

摘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在推进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百千万”服务区域发展行动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集聚院士专家高端智力和创新资源助力江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在推进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百千万”服务区域发展行动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集聚院士专家高端智力和创新资源助力江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举办“2019年院士专家服务创新驱动江西行”活动。8月29日,中南大学副教授、矿物加工博士陈攀来到位于上饶市信州区朝阳产业园的江西惠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陈攀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密切交流,详询了企业在加工过程中碰到的技术问题和困难,了解了工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

  陈攀指出,惠明科技存在产品不稳定,生产过程中缺少科学数据标准。他建议,生产过程中要依据科学数据标准,可以有效提高产品稳定性和合格率。同时,通过对尾矿的化验分析数据,他建议可以将尾矿的资源再利用,提高尾矿的利用价值。

  陈攀表示,以后将做好中南大学实习生、就业生与惠明科技之间的对接服务,在提升企业生产水平的同时,增强双方专业知识的提升,促进形成决策咨询成果,解决技术难题,达成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意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