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信区工商联主席邱丽华带队到陕西省上饶商会指导工作 ...

2019-9-6 08:41|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三秦饶商风采

摘要: 并给大家带来了家乡政府的投资政策和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大家在自身发展的前提下,同时考虑返乡投资,加快家乡建设。这次走访的另一目的,是希望多听取外阜上饶籍商会企业家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大家的真正诉求 ...

    8月24日上午,上饶市广信区工联主席邱丽华、主任科员吴怡芬、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官弼仁、广信区总商会兼职副会长胡春林一行莅临陕西省江西上饶商会指导工作,陕西省江西上饶商会会长杨良师携商会监事长夏能顺、党支部书记徐建军、党支部组织委员祝军兴、副会长程启明、秘书长肖志平热情欢迎家乡领导的到来。

    会议由杨良师会长主持,他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商会的组织架构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商会成立一年多来,在各位会长和会员们的努力下稳步前进,开展的各项工作得到上级有关部门领导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商会会员企业涉及行业广泛,主营业务也不同,通过商会的平台对接项目,会员企业之间的信任度大大提高,能够实现快速有效对接。商会的平台有区域性、局限性的,只有多融入到当地商协会、相关政府机构和家乡相关政府机构这个更大的平台,才能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让会员企业感受到商会的温暖。

    会议期间,接到广信区政协夏健宇副主席(因有事提前返回)的来电,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我们商会企业家们,对广信区枫岭头镇永丰村的13名贫困家庭的孩子进行助学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至去年起,我会发起针对家乡永丰村13名贫困孩子的助学帮扶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持续跟踪孩子们的后续学习与帮扶。

    邱丽华主席代表广信区工商联向在陕西打拼的上饶籍企业家表示慰问,对商会企业家们精准帮扶广信区枫岭头镇永丰村孩子们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

    并给大家带来了家乡政府的投资政策和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大家在自身发展的前提下,同时考虑返乡投资,加快家乡建设。这次走访的另一目的,是希望多听取外阜上饶籍商会企业家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大家的真正诉求,希望工商联与商会之间多交流、多互动,加深彼此的了解,以便更好的为外阜商会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吴怡芬主任为我们商会党建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给出以下几点具体建议:

    1、加强党员学习的力度;

    2、党员组织关系随人走,能更好的帮助党员发展;

    3、发展壮大党组织,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4、做好党支部建设。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主要围绕商会现阶段的工作和会员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进行探讨,为了实现务实合作与可持续发展,更好地发挥商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需要我们共同讨论落实。

    此次座谈交流会,加深了我们和上饶市广信区工商联的联系与合作,愿企业与政府通过商会平台对接合作起到桥梁与纽带作用,共谋发展,回报社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