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上饶经开区2家企业上榜

2019-9-3 09:4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文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上饶经开区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和江西博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再登榜单,且与去年相比均有提升。晶科能源成为进步“最大”的上榜赣企,由279位升至150位,排名跃升一百余位,榜单显示的 ...
  日前,由全国工联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西宁召开,此次峰会以贯彻国家战略部署,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

  看榜单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排位150名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营收4833952万元  

  ●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排位368名

  金属制品业

  营收2352257万元

  江西博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排位80名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营收4833952万元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

  排位213名

  金属制品业

  营收2352257万元

  江西博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上饶经开区的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和江西博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再登榜单,且与去年相比均有提升。晶科能源成为进步“最大”的上榜赣企,由279位升至150位,排名跃升一百余位,榜单显示的营收数据也从264.7亿元大幅提升至483.4亿元。博能集团较去年上升了23位,已是第7次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指出,今年的民企500强入围门槛持续提升、超大型企业继续增长、利润水平有所提升、社会贡献持续加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走出去步伐加快。

  与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同时发布的,还有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晶科能源、博能集团2家企业同时入围。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晶科能源位列80名、博能集团位列213名。而在同时发布的2019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中,尚无上饶经开区企业进入榜单。

  “近年来,博能紧抓产业发展的机遇,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在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生产和动力电池制造、健康地产、金融与金融科技等多个业务领域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局面。”博能集团表示,在工业领域,该集团果敢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智能化制造及产品、服务的智能化研发,打造产业关键技术核心竞争力;在金融科技领域,以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产业变革,聚焦金融科技产业的布局发展,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整合优势资源,搭建数据交易共享平台,以服务县域中小微企业为方向,导入科技、创新、人才、金融等发展资源,做强数据服务,做好普惠金融,走科技赋能、协同发展之路,助力县域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健康地产领域,以大健康产业为方向,通过“资本+影响力”众筹方式,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整合健康投资平台、健康总部基地+离岸加速器、健康大数据、健康养生小镇等资源,走平台型健康产业地产发展之路,在“新常态”地产领域开辟出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