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两新晋4A景区在南昌举办品牌发布会

2019-8-29 07:27|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旅游

摘要: 本次活动由上饶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广信区文广新旅局、望仙峡谷小镇景区、灵山工匠小镇景区承办。活动以“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为主题,意在将上饶市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精品旅游线路整合形成 ...

    8月26日下午, “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望仙峡谷小镇、灵山工匠小镇品牌发布会活动在南昌举办,旨在立足引客赴饶,展示上饶新晋4A级景区风采,针对性开展精准营销,拓展省内旅游客源市场,提升“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品牌形象。

    南昌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万代、南昌市旅行社协会会长陶侃出席,上饶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尤石林致辞。

    本次活动由上饶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广信区文广新旅局、望仙峡谷小镇景区、灵山工匠小镇景区承办。活动以“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为主题,意在将上饶市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精品旅游线路整合形成模块产品,通过各大媒体、旅行社共同传播给南昌市人民,加强两地旅行社、媒体的互动合作,在市场中深度挖掘客源增长点,实现景区与旅行社、组团社与地接社的多重合作双赢模式。来自两地的旅游企业、重点旅行社负责人、新闻媒体等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发布的两大景区均在上饶市广信区。

    望仙峡谷小镇景区位于上饶市广信县北部,南邻上饶灵山主风景区10公里,且北距三清山30公里,最美乡村——婺源70公里,旅游区位优势显著。铁路:距上饶高铁站约50公里,1小时车程。从上饶站乘高铁1小时50分至杭州,2小时40分至上海,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总投资26亿元,景区面积约6.1平方公里,有峡谷漂流、栈道探险、岩铺民俗、天心禅寺、芳村尝鲜、南山桃源、日照观音、大济寻贤等21个景点,是一个集观光体验、度假养生、运动休闲、宗教朝觐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上饶灵山工匠小镇是上海翼天集团在上饶市广信区倾力打造的集文创、娱乐、度假为一体的特色小镇,项目规划占地3000余亩,位于上饶市广信区上饶大道与灵山大道交汇处。工匠小镇整体以弘扬“工匠精神”为宗旨,结合当地的传统工艺和非遗文化,打造了融文旅老街、茶油工坊、精品酒店、工匠产业园、生态亲子乐园等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2019年5月30日,灵山工匠小镇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工匠小镇槠溪老街自2018年7月开业以来,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00万余人次,现已成为上饶市名副其实的文化旅游胜地。

    近年来,上饶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刘奇书记提出的“上饶旅游要做江西旅游的名片、全国同行的标杆”要求,努力创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品牌。先后成功创建三清山、龟峰世界自然遗产、神农源世界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铅山(武夷山)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等四个遗产,成为全国遗产地最多的设区市。成功创建三清山、江湾、龟峰等3个5A景区,数量全省第一,全国第七;2019年6月,上饶成功创建望仙峡谷小镇、灵山工匠小镇两个4A景区,全市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递增至35个,数量全国设区市第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