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抚州商会成立

2019-8-24 08:46|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杨君|来自: 贵州省抚州商会信息网

摘要: 上饶市抚州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体会员大会于2019年8月23日下午15:00在上饶市信州区君顶华悦酒店隆重举行,贵州省抚州商会执行秘书长受会长魏辉卡委托,亲临现场参加兄弟商会的庆典活动,向兄弟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

    上饶市抚州会成立暨第一届会体会员大会于2019年8月23日下午15:00在上饶市信州区君顶华悦酒店隆重举行,贵州省抚州商会执行秘书长受会长魏辉卡委托,亲临现场参加兄弟商会的庆典活动,向兄弟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上饶市抚州商会的成立,标志着众多企业家经过艰苦奋斗,已经在上饶市扎下了根,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和实力,他们的成功是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规律的结果。同时,也标志着抚州市籍商界人士由各自为战转向联合作战,由分散活动转向商会统一协调,展现了企业家们携手共商发展、做大做强产业的崭新团队形象。

    贵州省抚州商会愿与上饶市抚州商会精诚团结、紧密合作、聚集智慧和力量,积极推动两会交流与合作,共同寻求合作共赢机遇,为两会企业谋发展求进步,树立商会合作的新典范。

    最后恭贺上饶市抚州商会越办越好!各位乡亲事业兴旺、财源广进、辉煌永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