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1至7月新签约项目45个 签约资金66.85亿元

2019-8-10 11:2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姚德全 张爱明|来自: 上饶晚报

摘要: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围绕争创“国家级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新经济发展主阵地目标,紧扣大数据科创城产业规划,紧盯数字营销、数字文娱、数字金融、数字医疗、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数字经济五大业态开展融合招商工作, ...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围绕争创“国家级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新经济发展主阵地目标,紧扣大数据科创城产业规划,紧盯数字营销、数字文娱、数字金融、数字医疗、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数字经济五大业态开展融合招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年1至7月,新签约项目45个,签约合同资金66.85亿元。上半年累计引进大数据企业174家。共签约资金55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1亿元,实现税收3925万元。

  区招商局以“招大引强选优”为主旨,进一步拓宽招商领域、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体制。制定了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区里根据产业发展出台了《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扶持大数据产业发展实施办法》,围绕发展产业需求和全年50个招商引资项目的总目标, 区招商局梳理出百强企业名单,挂图作战。 区主要领导率队赴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贵州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10余次,走访浙报数字、盛大游戏、阿里巴巴、龙芯中科、神州电脑、宏图三胞、天安星控等行业内知名企业90批次。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还借力平台招商,做大做强“朋友圈”。充分用好商务交流平台,以市政府“三请三回”活动为契机,开展亲情招商活动,吸引人才回乡创新创业。区招商局积极参加2019年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暨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等商务交流大会、成功举办江西省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大会、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和游戏资本峰会,了解了全国数字经济发展趋势。通过驻点招商,做好信息收集和宣传,深入接触驻点地区大企业,了解他们的投资方向,推介本区资源、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架起一座通往本地投资的桥梁。

  随着南京安元投资5亿元的安全大脑项目、东信医疗集团投资5亿元的现代医疗服务项目、尚诚云投资2亿元的数字营销科创中心项目、贵州金筑财富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数字经济生态村项目、厦门文华集团总投资7亿元的华东区域保险金融结算中心及车联网大数据中心项目、纬景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锌铁液流电池等规模大、质量高的大项目的签订,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提质提效,数字经济产业快速集聚,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