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安徽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2019-8-5 10:30|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市安徽商会

摘要: 名誉会长李山根表示,2019年是上饶市安徽商会一届核心班子调整的开局之年,经平稳顺利的调整后,商会在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以及有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上半年的工作按照明确的工作思路,及完善的工作计划稳步开展 ...

    2019年8月2日,上饶市安徽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商会二楼会客厅圆满召开。会议主要对商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规划2019年下半年工作方向,审议增补新增执行会长、常务理事人选。商会负责人郝群、执行会长韩磊、常务副会长王永亮(亳州)、江建、张兴生、王永亮(宿州)、潘蛟龙、刘祥明、陈世玉、曾先锋,副会长张修亮、窦贤春、陈乃放、王豪、何建敏,秘书长高刘龙,常务理事赵精海、王丙刚、刘勇、蔡永龙、楚继平、董国胜等26名理事,锁进、王家合、石家翔3名新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名誉会长李山根主持了会议。

    会议上,常务副会长曾先锋向全体理事作了商会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对商会广泛开展内部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开展走进企业、贴近企业、服务企业的活动;积极参与对外活动,全面提升商会整体形象;增强法律意识,依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发展会员,严把入会门槛;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商会党组织;经济经营稳增长,创新发展新思路;强化内部管理,增强商会服务能力;配合入饶企业落地服务九点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

    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渝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锁进企业家人选为商会执行会长;石家翔、王家合2位企业家人选为商会理事。

    会上,秘书长高刘龙向全体理事作了商会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方向和目标,积极发展会员,严把入会门槛;与政府多个部门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增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发展;加强与银行间的紧密联系;制作商会宣传片及电子企业形象名录、会刊;做好成立上饶徽商文化研究促进委员会基础工作;拟成立重点地区联络点;积极为申报上饶市“徽商总部经济大厦”奠定基础摸底工作;积极申报筹备上饶市徽商工人联合会;做好商会第一届会长改选十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坚持以服务会员为核心任务,扩大徽商知名度,树立徽商品牌,把商会办成会员之家,江淮儿女的温情港湾,安徽人创业的加油站。为大家服好服务、维好权,甘当大家的商情、乡情的信息员,企业产品推介的业务员,成长路上的服务员。

    名誉会长李山根表示,2019年是上饶市安徽商会一届核心班子调整的开局之年,经平稳顺利的调整后,商会在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以及有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上半年的工作按照明确的工作思路,及完善的工作计划稳步开展,并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上半年婺源分会评为2018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优秀基层商会”,荣誉的获得都是对我们商会建设发展的重要激励和鞭策。接下来商会要充分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徽商文化、发扬徽商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积极为商会的发展出谋划策,打造优秀徽商企业、共同促进商会建设发展,打响在饶徽商品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层治理
  •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访新华龙集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在会议室召开艺术家座谈会,鄱阳籍艺术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史教育学习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7月21日,武汉上饶商会会长张国勤及商会成员一行在鄱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海市上饶商会在得知家乡抗击疫情的形势后,会员们迅速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请三回”暨长三角赣商赣才座谈会 ...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
易炼红强调,江西步入了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贫安居工程”组织奖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鼓励鄱阳优秀企业家回乡创业,促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京召开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
10月19日下午,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