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经开区与上饶中行开展科贷通合作

2019-7-31 10:4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文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在当天举行的政银企对接会上,上饶经开区与中国银行上饶市分行进行了科贷通合作协议现场签约活动,并对科贷通贷款企业的准入标准、贷款期限、额度、利率和其他要求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对有意向申请的与会企业 ...
  7月26日下午,上饶经开区与中国银行上饶分行共同举办“中银普惠赣鄱行——上饶经开区站”政银企对接会。

  “中银普惠赣鄱行”是江西中行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服务我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已在全省各县城举办专场活动20场,累计服务小微企业客户370余家。

  “今天的活动中,我们为每一家企业都配备了专门的中行客户经理和审批人员,是‘中银普惠赣鄱行’开展以来规格最高的一次。”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已为上饶经开区近200户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近三年来已累计为园区70余户中小微企业提供3亿元授信支持。在科技金融领域,江西中行以“设立科技分行、构建政银风险分担机制、开通投贷联动直通车”三大举措,积极营造良好的科技金融生态。“近期成立的中行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就是全省13家‘中银科技支行’之一。”

  在当天举行的政银企对接会上,上饶经开区与中国银行上饶市分行进行了科贷通合作协议现场签约活动,并对科贷通贷款企业的准入标准、贷款期限、额度、利率和其他要求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对有意向申请的与会企业开展了一对一的现场答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