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家大中型住宿场所负责人参加创国卫卫生知识培训

2019-7-12 08:55|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石艳升|来自: 上饶之窗

摘要: 同时,该局还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各单位逐条对照自查,并在7日内整改位,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责令停业整顿并立案处罚,对拒不配合创卫工作的单位,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

    7月10日,上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市中心城区77户大中型住宿场所负责人举行创国卫卫生知识培训暨工作布置会,进一步加强参训人员的“创国卫”意识,强化自身卫生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规范参训人员的经营行为。

    该局要求市中心城区这77户大中型住宿场所配备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栏,对场所卫生许可证、卫生检测报告、信誉度等级、健康证等卫生监督信息在醒目位置公示;建立健全卫生管理档案,具备完善的卫生管理制度(包括行业卫生管理制度,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索证制度,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五病”调离及卫生知识培训制度,公共场所危害健康事故应急预案等),建立各项有关记录(包括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更换记录、卫生设施及卫生状况自检记录、从业人员培训考核记录、除四害记录等);设有专用的消毒间,配备相应的清洗、消毒、保洁设施;室内外环境整洁,公用物品摆放整齐,无卫生死角;在入口处有禁烟标识或警语,不得放置烟灰缸等。

    同时,该局还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各单位逐条对照自查,并在7日内整改位,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责令停业整顿并立案处罚,对拒不配合创卫工作的单位,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