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区赴上海产业招商分队回来啦!这次都带回了啥?

2019-7-11 21:0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祝慧箭 余超|来自: 信州资讯

摘要: 信州区紧抓上海工业企业产业大转移契机,大力实施精准招商。为提升在承接上海工业企业产业转移的竞争力,信州区制订了《信州区对接上海工业企业产业转移招商工作方案》。建立了若干专业招商小分队,“分片区、沉下去 ...

    12月14日,记者来到位于朝阳产业园的江西范美保罗定制家居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的进行面板压膜、打磨、喷漆作业,厂房内一片繁忙。据公司负责人谌丽芬介绍,就在一年前,企业还在上海市松江,在上海市工业企业产业转移压力,公司连续亏损,发展陷入困局,在信州区招团队的主动邀请下,来到朝阳产业园考察,发现这边租金比上海那边便宜,比较好招人,交通覆盖甚至比上海还要广,决定回来发展。谌丽芬动情的说到,过去一年的事实证明,我们当初的决定是对的。区政府和园区服务非常到位,管理规范,园区环境也非常好,回来几个月内就喘回气来,并取得长足发展,目前范美保罗厂区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员工70多人,今年的产值预计就能达到一千万。精准招商、优质服务取得了附带效益,范美保罗公司还介绍了两家比较成熟的上海企业到信州区发展,预计明年就会正式入驻朝阳产业园。

    与此同时,奋战在上海招商一线的信州区招商分队传来好消息,上海八家家居订制企业与信州区签订投资意向书,总投资4亿元,组团打造信州区订制家居产业园。就在前几日,信州区党政领导王其中、顾海敏、高威华等专程率队赴上海对接产业招商,先后拜访了磊叠实业、东方龙商务咨询公司,对接了定制家居和汽配产业;考察了马夸特和东方久乐等企业。截止目前,已经派出三个招商分队和上海市的五个区做了产业转移主动对接工作,并与20余家企业进行了产业转移洽谈。

    信州区紧抓上海工业企业产业大转移契机,大力实施精准招商。为提升在承接上海工业企业产业转移的竞争力,信州区制订了《信州区对接上海工业企业产业转移招商工作方案》。建立了若干专业招商小分队,“分片区、沉下去”。主动联络市驻沪办,依托上海信州商会,通过专业招商平台,全面掌握各类招商信息,对接上海各大园区。1-11月,信州区已落户重大项目31个,其中5000万元至亿元项目13个,亿元以上项目18个。31个项目中,工业产业项目10个;进资28.35亿元,同比增长26.4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