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氏联合健康科技园暨精准医学大健康项目启动活动举行

2019-6-8 10:15|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绍鹏|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6月6日上午,江西汉氏联合健康科技园暨精准医学大健康项目启动活动举行。江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俊卿出席并宣布项目启动,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卫,副市长郑少薇,市政协副主 ...

摄影 徐斌

  6月6日上午,江西汉氏联合健康科技园暨精准医学大健康项目启动活动举行。江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俊卿出席并宣布项目启动,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卫,副市长郑少薇,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洪,上饶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汉氏联合董事长韩忠朝,以及部分国内外院士、专家等出席。

  当天,陈俊卿会见了韩忠朝等院士、专家,并到上饶经开区“双创”科技城、汉腾汽车二期、市妇幼保健院辅助生殖分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市人才培养引进工作。陈俊卿强调,人才是最宝贵的战略资源,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关键要素。要深刻认识人才的重要性,强化问题导向,开展对标找差,实施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要以足够的耐心和定力开展人才工作,加强人才工作研究,探索集聚高端人才、产业人才、国际化人才、行业特殊人才的有效路径,加大本地人才培养力度。要增强服务意识,把服务放到离人才、离企业最近的地方,特别是要解决好人才落地后的政策配套服务问题,打造具有强大吸引力的人才发展环境。    


  马承祖在致辞中说,举行汉氏联合健康科技园暨精准医学大健康项目启动活动,是加快上饶大健康产业发展、推动上饶经济转型升级的一件大事。大健康产业,是当今最具活力、最具潜力、最被看好的朝阳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以干细胞项目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作为支柱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来抓,积极创建了全国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和全省唯一的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成功引进了一批大健康项目。

  马承祖指出,汉氏联合健康科技园暨精准医学大健康项目的启动,是上饶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一个全新起点。市委、市政府,上饶经开区以及相关市直部门单位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努力把干细胞产业打造成为一个大产业、大品牌、大市场。

  活动后,陈俊卿、马承祖参观了健康科技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