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课题组到博能集团开展社会责任调研

2019-6-6 16:37|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刘梦华|来自: 饶商网

摘要: 课题组一行先后深入上饶客车及商用车在建项目和安驰科技生产线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包括精准扶贫、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污染防治,关爱员工,服务社会 ...

  为进一步发现和挖掘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典型案例,为《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蓝皮书)编入和引用各类案例提供依据。6月4日下午,全国工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光彩处处长马占利、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执行副主编、课题组主任林彬带领课题组专家一行5人来到博能集团,就企业参与社会责任方面工作开展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深入上饶客车及商用车在建项目和安驰科技生产线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包括精准扶贫、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污染防治,关爱员工,服务社会、公益慈善和党建引领等8个方面的情况。对博能集团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奉献社会,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等公益活动,追求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今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给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如何提高新能源电池的安全性,如何回收新能源电池再利用,是解决当今环保问题及新能源技术发展的重大课题。课题组在安驰科技考察交流中,对安驰科技在致力自主研发、研究成果转化,新能源电池受到国内外商家青睐,订单火爆的同时,在资源循环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拟把安驰科技在退役动力电池的拆分梯次利用和储能方面所做的探索的案例纳入到《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之中,更好的发挥标杆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

  据悉,编写并向社会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促进民营企业家正确认识和理解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价值和作用,树立和提升民营企业家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凝聚社会各界对民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共识,为营造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创造有利条件和社会氛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