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9-6-5 06:1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林雍|来自: 江西日报

摘要: 今年大赛的企业组,取消了“在江西省内注册、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这两项参赛限制,广邀有志扎根红土地创新创业的国内外企业及团队汇聚江西,实现梦想。今年强化奖励支持。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选手,将 ...
    6月3日,记者从江西省工信厅获悉,2019年“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6月30日为大赛组织发动与报名阶段,大赛将按企业组和创客组同步进行。

    今年大赛的企业组,取消了“在江西省内注册、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这两项参赛限制,广邀有志扎根红土地创新创业的国内外企业及团队汇聚江西,实现梦想。今年强化奖励支持。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选手,将授予奖牌和荣誉证书,并给予现金奖励。其中一等奖奖金10万元、二等奖奖金5万元、三等奖奖金1万元、优胜奖奖金5000元。对其中入选“创客中国”大赛全国200强、全国24强和总决赛的获奖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也将给予一定奖励。

    近年来,我省中小企业实现了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已成为全省工业经济乃至国民经济的主体力量和重要支撑。今年1到4月,全省11832户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172.7亿元,同比增长13.9%。实现利润389.2亿元,同比增长19.7%。吸纳从业人数166.2万人。上述三项指标分别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的65.1%、75%、74.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