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安徽商会名誉会长李山根带队走访在饶徽商企业

2018-11-18 13:34|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为更深入的了解商会会员企业,加强徽商内部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商会服务质量。应江西中汽瑞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良平邀请,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上饶市安徽商会名誉会长李山根、商会主持人郝群、常务副会 ...

    为更深入的了解会会员企业,加强徽商内部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商会服务质量。应江西中汽瑞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良平邀请,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上饶市安徽商会名誉会长李山根、商会主持人郝群、常务副会长张兴生、曾先锋、刘祥明(新增常务副会长候选人)、秘书长高刘龙等一行走访了会员企业单位江西中汽瑞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中汽瑞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良平热情接待了商会走访人员。并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交流会上,熊良平介绍中汽瑞华是上饶经开区大力发展“两光一车”主导产业的之一,就中汽瑞华在饶投厂进度作一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中汽瑞华在饶“53211”工程项目中价值和意义全面的阐述,让商会一行对园区的战略规划发展有了更深刻了解!

    中汽瑞华工程负责人石岛(安徽淮北)向商会一行详细的介绍了中汽瑞华企业建设情况。

    据悉,江西中汽瑞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04月18日在上饶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纯电动商用车整车、物流车、专用车、特种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位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园街道。总投资31000万元,占地面积670335平方米。 中汽瑞华项目由上海瑞华集团联合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共同投资,注册资本16亿元,年产5000辆新能源客车、1.5万辆新能源专用车,以及4万台驱动电机、4万台套电控系统,磷酸铁锂电池6亿Ah,超级电容160万只、1万套充电桩和微网储能等新能源核心零部件。项目总投资31亿元,生产占地1005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米,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以上,产值200亿元。

    李山根就中汽瑞华企业在饶投资表示真挚欢迎,更希望徽商企业在饶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商会负责人郝群同志,首先对徽商熊良平总经理的热情款待表示真挚的感谢,对熊总为代表的团队,徽商情节感触很深,商会有了像你们这多优秀企业家的支持,徽商在饶一定会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既增进了商会与会员企业彼此间的了解沟通,又凝聚和加深乡情,实现资源共享,为以后的合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上饶市安徽商会秘书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层治理
  •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访新华龙集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在会议室召开艺术家座谈会,鄱阳籍艺术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史教育学习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7月21日,武汉上饶商会会长张国勤及商会成员一行在鄱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海市上饶商会在得知家乡抗击疫情的形势后,会员们迅速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请三回”暨长三角赣商赣才座谈会 ...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
易炼红强调,江西步入了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贫安居工程”组织奖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鼓励鄱阳优秀企业家回乡创业,促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京召开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
10月19日下午,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