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19乡村入选江西首批风景林建设示范点

2014-12-23 20:22|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日前,笔者从省林业厅获悉,全省第一批风景林示范点135个已公布,上饶市19个乡村榜上有名,其中示范乡镇1个,示范村庄18个。

网消息:日前,笔者从省林业厅获悉,全省第一批风景林示范点135个已公布,上饶市19个乡村榜上有名,其中示范乡镇1个,示范村庄18个。

据了解,为加强全省风景林建设和保护工作,省林业厅在全省开展了摸底调查,筛选出风景林建设和保护效果较好的村庄,组织开展了征集风景林素材活动。并结合各地风景林建设实际情况,从中选择了一批风景林树龄较长、绿化效果较好,涵养水源、保持水土、防风固沙、调节小气候等功能较强,且乡村文化底蕴较深厚的乡村,确定为全省风景林建设第一批示范点。并以这批示范点为样板,加大宣传,以点带面推动风景林建设,为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饶市乡村入选名单:鄱阳县莲花山乡潘村、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周田村、上饶县罗桥街道办横山村、广丰县铜钹山镇高阳村小丰、玉山县下塘乡定湖村江湖、横峰县姚家乡兰子村楼底、铅山县紫溪乡坑口村、弋阳县中畈乡杉山村、余干县黄金埠镇绿源村叶家村、万年县大源镇鲇山村、德兴市海口镇海口村、婺源县(大鄣山乡,江湾镇篁岭村、古坦乡石城村、蚺城街道办塘村、中云镇文公山村、江湾镇晓起村、赋春镇源头村)、三清山区三清乡马岭底村。(杨清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