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2014-11-19 09:14|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晚报

摘要: 成立大会现场,150余名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身着颜色、风格各异的旗袍,展 现出了他们的巾帼面貌和江南女子的别样风采,通过那些靓丽的中国风旗袍,她们 点亮了现场,成为了当天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她们带着目标和使 ...
  11月18日上午,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既上饶市女子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龙潭湖大酒店举行。会上,通过了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规定,并选举出理事会成员62人、会长1人、常务副会长14人、副会长31人,聘请文化和法律顾问各一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霞出席并讲话,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少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姜松阳、徐金香出席。

  成立大会现场,150余名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身着颜色、风格各异的旗袍,展 现出了他们的巾帼面貌和江南女子的别样风采,通过那些靓丽的中国风旗袍,她们 点亮了现场,成为了当天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她们带着目标和使命,牢记奉献、快 乐、感恩的精神,团结一心,实现共赢。现场,活跃在上饶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畅 所欲言,为协会贡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上饶女企业家有了自己的娘家,同时还为我市女性创业、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平台。近年来,上饶市的广大女企业家主动适应时代要求,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在工商联及市妇联两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多个有关部门、行业的支持下,她们搭建了“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这个平台。这次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不仅得到了市政府部门关心,得到了行业的关注,更是得到了多家专项服务机构以战略服务形式给予大力的支持和推动。

    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坚持以“民主立会,搭建平台;凝聚乡情,共享共荣”为宗旨,充分激发上饶女子创业的热情,激励遵循团结、服务、协作、共赢的原则,凝心聚力,促进上饶发展,提升自我,奉献力量,是一个自愿结成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该协会尽心营造共同发展的平台,为携手共创、推动女子创业撑起、拉开了上饶“巾帼商号”前进的风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