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盛大开业

2019-7-1 10:4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吴贤思

摘要: 据了解,五洲国际商业城作为江西省重大投资项目、上饶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倍受各级政府关注。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开业当天,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单日客流量达到5000人次,销售达到2000万元!上饶五洲国际商业 ...

    6月30日上午,彩旗招展,迎八方来客;鞭炮齐鸣,聚四海宾朋。

    上饶五洲国际业城二期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上饶市、上饶县有关领导、浙江商会成员及五洲国际城商户共同出席了盛典。

    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董事长吴周生致欢迎辞并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该项目将继续秉承“做有责任的地产开发商,保障物业健康发展、稳定增值,最终实现政府、开发商、投资者、经营者、消费者五赢”的发展战略和企业理念,将项目打造成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商业地产标杆。

    上饶市浙江商会陈小平会长介绍了有着“东方犹太人”之美誉的浙商团体,更让我们了解到近年来,上饶浙商商会已成为上饶与浙江两地沟通桥梁,为上饶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据了解,五洲国际商业城作为江西省重大投资项目、上饶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倍受各级政府关注。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开业当天,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单日客流量达到5000人次,销售达到2000万元!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已经成为一面能引导整个建材家居行业的旗帜。在不久的将来上饶五洲国际商业城二期定能书写出上饶建材家居新篇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