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地地产与碧桂园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2019-6-11 10:32|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近日,京地地产与碧桂园集团就大湾区碧桂园在上饶地区的销售双方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数十个优质楼盘建立营销合作关系。京地地产此次与碧桂园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推动公司与碧桂园项目在 ...

    近日,京地地产与碧桂园集团就大湾区碧桂园在上饶地区的销售双方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数十个优质楼盘建立营销合作关系。京地地产此次与碧桂园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推动公司与碧桂园项目在上饶地区的品牌推广和销售。

    此次与碧桂园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京地地产将抽调精英力量、整合公司的优质资源为碧桂园服务。誓将上饶地区的营销工作做到极致,创造令双方都满意的骄人业绩。

    京地地产作为地产营销行业领头企业,拥有强大的专业队伍和丰富的操盘经验。近十多年来,公司成功操作数十个大型楼盘,为开发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营销服务,得到行业的高度评价。公司在整合国内外房地产资源的基础上,成功吸取了香港、台湾、深圳等地先进的操盘模式和经验,建立起了内部独特的操作运营体系,在城市综合体项目、业项目、别墅项目、高档住宅项目等操盘方面具有多年丰硕的行业经验及优秀团队的核心竞争优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