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公交推出“饶城通APP” 开启出行绿色新生活

2019-6-6 16:32| 发布者: jxrs |来自: 信州资讯

摘要: 即日起,上饶市民只需进入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登陆“饶城通APP”进行充值;或打开“美团APP”,在首页右上角功能区选择“乘公交”图标领取“上饶电子公交卡”充值;便可在信州区、广丰区、上饶县公交车上享受九折优惠“ ...
    6月5日,上饶公交集团与美团共同主办的“绿色出行 美好生活,上饶公交集团携手美团,打造城市绿色新生活”新闻发布会在上饶市龙潭湖宾馆举行,双方共同推出“饶城通APP”及“用美团乘公交”服务。

    即日起,上饶市民只需进入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登陆“饶城通APP”进行充值;或打开“美团APP”,在首页右上角功能区选择“乘公交”图标领取“上饶电子公交卡”充值;便可在信州区、广丰区、上饶县公交车上享受九折优惠“手机扫码乘车”服务。

    使用“饶城通”APP可查阅、乘坐实时公交,此外,为了给乘客带来更为多元化的使用体验,美团吃喝玩乐场景也正式进驻饶城通APP,上饶市成为首批公交APP接入美团本地生活服务的城市。用户可在饶城通APP上享受美团外卖、买电影票及水电煤费用代缴(暂未开通,服务待建中)等本地生活服务;同时,通过“饶城通”APP乘公交车获取碳积分,碳积分可用于换取相关家优惠,实现出行过程中乐享一站式生活服务。

    据介绍,饶城通APP还开通了公交定制功能,消费者于APP提前订票,公交集团通过收集用户的定制需求开通相应定制线路,用户在指定上车点乘车。6月上饶公交集团将开通商务定制和灵山旅游定制班线,广大用户可抢先体验。

手机变成公交卡

不论是吃喝玩乐还是公交出行

只需要一部手机

一个美团APP就可以全部搞定了

不仅仅只有9折优惠

现在开通,还有这些福利等着你

新用户现在开通使用电子公交卡!

6月5日—7月5日期间还能享受

5折优惠~专属福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