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邮政快递业获利好

2021-6-10 09:04| 发布者: jxrs |来自: 江西省邮政局

摘要: 近日,上饶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提出《关于强力推进“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意见》,明确推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邮政快递业获诸多利好。 ...
  近日,上饶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提出《关于强力推进“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意见》,明确推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邮政快递业获诸多利好。

  会议要求,积极打造区域快递物流集散中心,加快推进快递产业园建设,申报创建中国(上饶)跨境电子务综合试验区。会议指出,物流效率低、物流成本高是上饶的短板所在。会议强调,要抓好重点开放平台,加快推进上饶国际陆港、快递产业园建设,积极引进一批大型物流企业入驻,构建以水陆空运输无缝对接、铁海江海多式联运为特征的现代集疏运体系,大力发展冷链物流、智慧物流、共享物流、应急物流、快递物流,推动建设“智慧云仓”,加速把上饶四通八达、四省通衢的基础优势,转化为成本低廉、快捷高效的现实优势,推动上饶从物流洼地向物流中心跃升。

  上饶局表示,将认真领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快递“两进一出”工程、快递物流集散中心建设,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切实为邮政快递业争取更大发展空间,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周坤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