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南山乡线上招商成功签约亿元项目

2020-2-27 17:4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新平|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当天“云洽谈”企业两家,成功“云签约”企业一家,签约企业为江苏省宿迁贝山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人民币,达产达标后可年产600万套汽车零部件系列产品。 ...
  2月25日,玉山县南山乡招引资再传捷报,当天“云洽谈”企业两家,成功“云签约”企业一家,签约企业为江苏省宿迁贝山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人民币,达产达标后可年产600万套汽车零部件系列产品。

  该乡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早谋划、线上谈、强服务等方式,保证招商力度不减、招引成效不降,防疫期间招商引资活动不断链。依托南山商会、南山籍在外成功人士等资源,及时捕捉采集反馈招商企业信息,通过综合分析,确定2020年招商引资方向,制定了招商引资方案,充分利用“屏对屏”的招商引资新模式,通过互联网、电话、微信、QQ等方式,开展“云招商”,与意向企业、客商实时对接,进行网上磋商洽谈,符合签约条件的及时签约、还需商谈的全天候保持联络,以贴心服务化解企业疫期心理负担,得到了企业的点赞。截至目前,该乡招商引资企业复工率达9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