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收官 上饶火车站发送旅客175万人次

2019-9-3 09:44|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徐旭辉|来自: 中国江西网

摘要: 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该站采取加开临客、高峰线列车、列车加挂扩编及动车组重联等方式努力扩充运能;利用段双微平台公告列车开行信息,做好资讯发布;及时加开售票窗,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同时启动6台刷脸验证 ...

  8月31日,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落下帷幕。江西上饶火车站暑运共发送旅客175万余人次,比去年增加9.2万人,同比增长5.5%。自8月下旬,该站迎来暑运返程客流高峰,学生流及旅游、探亲返程客流叠加,31日当天,单日发送旅客3.2万人,客流主要为江西省内短途客流以及沪浙皖,福州厦门方向。

  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该站采取加开临客、高峰线列车、列车加挂扩编及动车组重联等方式努力扩充运能;利用段双微平台公告列车开行信息,做好资讯发布;及时加开售票窗,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同时启动6台刷脸验证设备,方便旅客有序快速进站;4台查危仪同开,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车站充分发挥“赣饶情”党员服务链品牌的辐射引领作用,组建了党团员服务队,开展义务奉献活动。服务队员们利用休班时间,在进出站口、天桥过道、地道、电梯、站台等处做好旅客运输组织,引导有序乘降,确保旅客安全万无一失。

  此外,该站还招募了34名志愿者在站前广场、售票厅及进站口等处做好服务旅客的工作,有的值守自动取售票机,提高自助设备使用效率;有的帮助提运行李,引导旅客进站;有的做好旅客劝烟控烟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