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 24家企业享受稳岗补贴

2019-8-8 10:0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程志明|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今年以来,玉山县就业局深入实施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失业保险费率由2%降至1%收取,并按实际缴纳失业保险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上半年,全县共有24家企业享受稳岗补贴50.36万元。 ...
  今年以来,玉山县就业局深入实施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失业保险费率由2%降至1%收取,并按实际缴纳失业保险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上半年,全县共有24家企业享受稳岗补贴50.36万元。
 
  为落实好该项政策,玉山县就业局积极推广使用“失业保险服务e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核,不断完善经办流程、提高办理效率,并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的通知》规定执行,推动落实失业保险降费、返还失业保险费等政策,帮助企业脱困发展、减少失业、稳定就业护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