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暑期推动旅游消费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7-17 17:36|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龚俊慧|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做好暑期推动旅游消费工作是我市继续当好旅游产业领头羊的使命担当,是我市迅速打好翻身仗的关键核心,是我市算好旅游综合账的有利契机。要充分认识开展暑期推动旅游消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贯彻好、 ...
    7月16日,上饶市暑期推动旅游消费工作部署会召开,部署了全球学子暑期乐游上饶营销活动。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平出席并讲话。

  雷平指出,做好暑期推动旅游消费工作是我市继续当好旅游产业领头羊的使命担当,是我市迅速打好翻身仗的关键核心,是我市算好旅游综合账的有利契机。要充分认识开展暑期推动旅游消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此次活动。

  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暑期推动旅游消费工作任务,确保营销重点突出,确保服务保障到位,确保活动安全开展;要切实加强暑期推动旅游消费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落实配套政策,营造社会氛围,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