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上半年新增 减税13.28亿元

2019-7-15 10:4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俞樟明 徐芸 徐佳一|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上饶市聚焦减税降费主题,落实减税降费任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实效。据统计,今年1-6月,全市新增减税13.28亿元,占税收收入7.2%。
    上饶市聚焦减税降费主题,落实减税降费任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实效。据统计,今年1-6月,全市新增减税13.28亿元,占税收收入7.2%。

  据了解,为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抓实宣传辅导、落细税收政策,全力打好减税降费攻坚战,市税务部门成立了领导小组、7个工作组和14个督导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督导规则,细化了任务清单,对12个县(市、区)、上饶经开区、三清山管委会的税务部门进行“一对一”指导。同时,积极开展送政策进“两会”、上门走访辅导、网络直播培训等活动,推行错时、延时、预约等82项便民服务举措,创新推行“一套指标体系管进度、一本工作日志记过程、一本基础台账见明细、一本分户台账看成效”的网格化管理体系,确保政策落实“户户清、笔笔清、日日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