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企事业单位获249万减税红利

2019-5-26 09:14|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晓军|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规定,自今年4月1日起,海关全面实行新的进口货物增值税税率。上饶市受益于此次改革的进口商品,主要涉及太阳能级多晶硅、仪器仪表、 ...
  5月17日,记者从上饶海关获悉,进口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实施首月,上饶海关共为上饶企事业单位减免进口税款248.6万元。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规定,自今年4月1日起,海关全面实行新的进口货物增值税税率。上饶市受益于此次改革的进口品,主要涉及太阳能级多晶硅、仪器仪表、二极管及类似半导体器件、铜矿砂及其精矿等。我市企业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主要进口多晶硅料和聚氟乙烯薄膜,此次新政实施,增值税率从16%降到了13%。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公司4月份进口商品,如按原税率要缴纳增值税约518.4万元,降税后只需缴纳421.2万元。新税率切实减轻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让企业资金流动更加灵活。”
 
  为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本地经济发展,上饶海关着力打好一系列“组合拳”:多渠道加强减免税优惠政策宣传;建立“企业协调员”工作制度,打造“一站式”海关服务;推进税政调研工作,及时反馈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减负增效,帮助企业切实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据统计,进口增值税降税新政实施首月,上饶海关就为上饶企事业单位减免税款248.6万元,预计全年可为上饶企事业单位减免税款超4000万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