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不要让“禁令”成纸老虎

2019-5-29 11:2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映红|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在“禁止堆放垃圾,违者罚款”的告示牌前,却是成堆的垃圾山。如此反差,拷问的是管理部门的作风与态度。有令不行、有令不止,就是在纵容不文明行为。“禁令”不能只停留在纸上,挂在墙上,而要落实到行动中。只有动 ...
  在“禁止堆放垃圾,违者罚款”的告示牌前,却是成堆的垃圾山。如此反差,拷问的是管理部门的作风与态度。有令不行、有令不止,就是在纵容不文明行为。“禁令”不能只停留在纸上,挂在墙上,而要落实到行动中。只有动真格,管起来,才能改变脏乱差之现状。

  物业监管部门要加大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管力度,对不作为、乱作为、服务水平低、管理效果差、协调难度大的物业服务企业要追究问责。物业服务企业要强化服务意识,明确管理服务事项、标准、程序,在做到规范化管理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做到有令必行,行必有效,切实使居民住宅小区的环境卫生、管理秩序得到进一步改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