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显来:政府支持 民营企业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

2022-1-15 19:29| 发布者: jxrs

摘要: 在上饶这块红土地上,有这样一位企业家,他创办的集团公司横跨新能源汽车、电池制造、健康地产、金融科技等众多领域,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创造财富奇迹的故事,他就是博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温显来。 ...
  在上饶这块红土地上,有这样一位企业家,他创办的集团公司横跨新能源汽车、电池制造、健康地产、金融科技等众多领域,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创造财富奇迹的故事,他就是博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温显来。

  从创业初期只有50万元资产、10来个职工的小型民营企业,发展到今天拥有固定总资产200多亿元、职工3000余人、年纳税过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尤其在新能源产业的生产制造上国内达到领先,纵横场30余年,温显来已是上饶知名企业家。

  我们除了造整车以外,还要造电池,还要造电池控制技术,或者是整车控制技术,博能的未来汽车的发展,新能源汽车发展就是一个主品牌两个核心零部件,当然现在上饶园区做得更好,我们上饶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实际上布局在全国地级市里面,我认为是布置得最全,布置的品牌最多的一个市。所以上饶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前景一定看好!

  温显来创办的博能集团9次入选“全国民营企业500强”、10次入选“全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8年被评为“江西省优秀企业”。谈到企业的发展,他表示,博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离不开上饶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博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温显来表示,博能在发展过程中,得益于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得益于政策的支持,在这个发展过程当中,比如新能源的补贴政策,这么多年来,企业享受到不少,还有近期的退税,都是让我们企业在发展过程当中,得以壮大的很重要的因素。

  在近日举行的企业家座谈会上,上饶市委书记陈云提出的“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理念,让温显来十分触动。

  博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温显来告诉记者,这次座谈会,开得理念新,贴人心,暖人心,与会的民营企业听了以后都备受鼓舞,备受感动,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所以这个会开了以后,民营企业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发展速度越来越快。

  延伸阅读

  博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能集团”)创建于1992年,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历经四次重大转型升级,九次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成长为一家业务涵盖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健康地产和科技投资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运用抱团发展的商业模式,与十余家国有企业和数十家大型民营企业成功合作。

  工业业务,主要以上饶客车为关键纽带,同产业上、下游核心技术建立一系列的战略合作联盟,优势叠加,打造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群。

  健康地产业务,始于1994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和物业服务国家一级资质,已在上饶、景德镇、宜春、南昌、上海等地区开发了数十个项目。由博能牵头运作的多个特色康养小镇,正在快速推进,逐步从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开发向平台型健康产业地产转型。

  科技投资业务,主要致力于为县域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金融科技服务,为国内较早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企业借贷问题的企业之一。

  2022年1月,温显来成为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先进个人,入选上饶市十大企业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