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9-10-31 08:4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王涛|来自: 万年之窗

摘要: 刘晓华在致辞中对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企业家们要争做优秀企业的“领军一代”,勤于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争做开拓进取的“创新一代”,围绕科技、管理、品牌创新,做到政治上有方 ...

    10月29日,万年县新生代企业会举行成立大会,上饶市工商联副主席徐炳东,万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晓华,副县长吴谦谦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及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晓华在致辞中对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企业家们要争做优秀企业的“领军一代”,勤于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争做开拓进取的“创新一代”,围绕科技、管理、品牌创新,做到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要争做担当奉献的“良知一代”,保持诚信本色、坚持修德立身、热心回馈社会。同时商会也要努力成为培育万年企业家精神的“黄埔军校”,为广大企业家搭建一个学习培训、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营造互助共赢的良好环境,进而促进万年非公有制经济的升级发展。

    会上,徐炳东、刘晓华、吴谦谦等为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授牌;县工商联负责人宣布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选举结果;商会全体成员共同进行入会宣誓;部分成员代表及新当选会长作表态发言。

    会前,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还召开了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章程及办法并选举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在会议室召开艺术家座谈会,鄱阳籍艺术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史教育学习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7月21日,武汉上饶商会会长张国勤及商会成员一行在鄱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海市上饶商会在得知家乡抗击疫情的形势后,会员们迅速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请三回”暨长三角赣商赣才座谈会 ...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
易炼红强调,江西步入了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贫安居工程”组织奖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鼓励鄱阳优秀企业家回乡创业,促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京召开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
10月19日下午,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
宁波鄱阳商会爱心人士回家乡献爱心
宁波鄱阳商会爱心人士回家乡献爱心
据了解,宁波鄱阳商会自建会以来一直十分热衷公益慈善
中山市鄱阳商会到鄱阳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中山市鄱阳商会到鄱阳中学开展捐资
谈及中山市鄱阳商会,他说,中山市鄱阳商会自成立以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