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浙商扎根玉山谋发展 累计投资超过200亿元

2019-9-11 08:5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张和清 陈绍鹏|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该县设立了严格的项目入园初审和联审制度,对亩均投资强度、亩均税收、亩均产值等多个指标都有硬性要求,不达标就拿不到地。轴承产业是玉山的传统优势产业,轴承总产和销售收入连续多年占全省90% ...
  走进德隆纺织、德隆防水布厂,只见车间里的机器在高速运转。这是浙江宁波籍客何南威目前建成的两家企业,由他投资12亿元建设的无纺布项目还正在紧张筹建中……在玉山,像何南威这样投资办厂的浙商达1000多人,大小企业逾300家,累计投资超过200亿元,吸纳2万余人就业。

  玉山地处江西东大门,紧邻浙江,人文相亲。近年来,该县牢固树立工业强县意识,紧紧抓住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建设这一历史性机遇,大力实施产业发展“231”工程,全力培育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有色金属、新型建材、纺织服装三大传统产业,发展电子商务“一号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形成连片发展、集聚发展,主要工业指标全部进入江西前二十强。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该县设立了严格的项目入园初审和联审制度,对亩均投资强度、亩均税收、亩均产值等多个指标都有硬性要求,不达标就拿不到地。轴承产业是玉山的传统优势产业,轴承总产和销售收入连续多年占全省90%以上,全省轴承商会的53家成员单位玉山就有45家。2018年,浙江大丰机电、永宁轴承和佳马轴承3家浙企抱团落户玉山,带来产业发展的“鲶鱼效应”,目前玉山轴承产业创国际品牌2个、国家品牌1个、省级品牌8个。浙商已成为玉山经济发展中最重要的增长群体,去年浙资工业企业缴纳税收占全县工业税收的70%以上。

  为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创业环境,增强经济发展环境的对内凝聚力和对外吸引力,该县结合“放管服”“一次不跑”“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清风护航”行动,总结和推广不动产登记“集成式”服务、经开区“代办制”跑腿、县纪委监委“铁纪律”护航等做法,全面提升政府服务质量和效率,优良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吸引了浙商前来投资兴业。如今的玉山,已成为浙商眼中投资最安全、最适合资本落地成长、最适合创新创业发展的城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