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干越商会到铅商商会开展交流座谈

2019-6-27 12:55|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市铅商商会

摘要: 傅利平会长首先对胡青辉会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望俩家商会把彼此走动互访形成一种常态,促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傅利平会长介绍了铅商商会的发展概况和运作模式,就商会如何整合资源、加强交流、搭建平台、抱 ...

    6月20日,夏日炎炎。上饶市干越会会长胡青辉、监事长袁新平、常务副会长齐峰、秘书长张卫生、执行秘书长涂群华一行,带着火一般的热情、带着兄弟商会的友好情谊,到上饶市铅商商会作现场交流。上饶市铅商商会会长傅利平、执行会长徐建明、监事长李涛、常务副会长江尚鑫、秘书长费先敏等热情接待并座谈,互相交流信息资源、分享办会经验、共同探讨商会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傅利平会长首先对胡青辉会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望俩家商会把彼此走动互访形成一种常态,促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傅利平会长介绍了铅商商会的发展概况和运作模式,就商会如何整合资源、加强交流、搭建平台、抱团发展特别是商会自身增加造血功能等方面展开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胡青辉会长也谈到,商会之间要互通有无,加强兄弟商会之间往来交流,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代表纷纷发言,互相交流经验。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双方以后能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充分发挥商会联谊交流的模式,交流信息,进一步增进合作,达到携手共进的目的。

    接着,大家集体观看了铅商商会的宣传片。    在傅利平会长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铅商商会的文化建设、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办会理念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