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平:做装修,我们是认真的!

2019-4-10 15:27|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吴耀平,于60年代在江西上饶县石人乡毛宅村出生。曾参与众多别墅住宅楼及大型工业厂房项目的设计与施工。近年来,发现家乡的装修市场有很大的潜力,2017年果断从浙江把一支30人的装修设计施工团队带回了上饶,还与各 ...

    目前,国内的地产和装修行业发展很快,从原先的传统工艺技术嵌入科技含量的智能家居,让生活其中的人们享受家的温馨,还能体验智能时代带来的乐趣与便利。在装修领域拥有40年经验的吴耀平师傅说,我从1978年开始做装修学徒至今40多年了,真正体验到了从传统技术到科技创新的进步,也见证了装修领域的发展。

    吴耀平,于60年代在江西上饶县石人乡毛宅村出生。曾参与众多别墅住宅楼及大型工业厂房项目的设计与施工。近年来,发现家乡的装修市场有很大的潜力,2017年果断从浙江把一支30人的装修设计施工团队带回了上饶,还与各个质量信誉度高的建材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吴耀平说,这些年来,我在上海、广州、浙江等地参加了各个项目的建设,也积极参与装修专业知识的学习,让我从中提升了工艺技术也开阔了眼界。我感觉,如果讲装修设计及施工工艺是保证质量基石,环保健康的装饰材料是保证质量的源头,没有选择好合适的建材,再好的工艺也打造不出称心的家装。

    翻开他的施工相册和日记,清楚记载着每一位客户的装修进度、预算精确度和装修意见。有上饶某别墅区业主吴先生表示,当我看到这些这些纯手工的记载,内心顿感踏实感,这里面不但有传统工艺还结合了目前大众的需求点,你看,这有个别墅的记录,业主开始怀疑价位太低做不出来自己想要的智能体验,我看他不但引用了投影、音控、手控、人体感应等适应家庭需要的智能设备,客户体验感为十分满意,真的很佩服他,60年代出生的人还有这么先进的理念。

    吴耀平在家庭中排行第三,在团队中为了与这些小兄弟显得更亲近,让大家称他三哥即可,在短短的时间里,三哥的称号在饶城装修行业如雨后春笋般的传开。

    现在,我的团队已经很稳定,准备从外地再吸引些人才回来,再创办一个属于自己的装修企业,可以更好地为上饶市民服务。吴耀平说,我能在上饶立足,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团队的支持、合作伙伴的帮助,每一个装修项目完成总能收获很多的感动。今后,我还将邀请专业导师为团队提供专业的培训,这样在提升工艺标准的同时,还能提升服务水平。做装修,我们是认真的!(羽华 红飞 饶青)

据饶商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