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高新区商会成立 俞国林当选会长

2019-3-21 15:00| 发布者: jxrs |来自: 玉山高新区

摘要: 要做推动玉山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商会要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反应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协助高新区、商务局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借助会员的商脉、人脉网络关 ...

    3月21日上午,玉山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玉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晓忠,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益海出席大会,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宏光主持大会,县民政局局长周远林、高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高新区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飞代表县委向高新区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商会全体会员致以问候,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找准定位,加强商会自身建设。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非公经济的方针政策。要当好“调研员”,为发展非公经济出谋划策。要当好“协调员”,切实维护非公经济人士的合法权益。要当好“教导员”,肩负起历史使命,扛起振兴乡村经济的重任;促进“两个健康”,即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二是搭建平台,发挥商会职能作用。要把平台建设作为重点,把开展活动作为着力点,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搭建非公经济人士参政议政、维权服务、爱心奉献和宣传教育等平台。要坚持“有活动才有活力、有作为才有地位”的思路,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扶贫济困、招商选资、抱团发展等各类活动。

    三是争取支持,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在争取各方支持上多下功夫,为商会今后的发展谋求良好的外部支撑。高新区党工委要切实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综合优势;在关系到高新区经济发展及一些有关重大问题的决策上,多听取商会及其他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四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玉山商人形象品牌。玉山自建制以来,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历代名贤辈出,如南宋明贤汪应辰,学者称其为玉山先生,其高风亮节为后人树立起为人做官的典范;如近代医学大家黄家驷院士,被誉为当代医圣,他的医技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严谨,这种大师风范为后人树立起从医重教的典范。广大商会会员要大力弘扬这种优良的传统文化。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益海介绍了高新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向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商会:

    一要做推动玉山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商会要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反应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协助高新区、商务局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借助会员的商脉、人脉网络关系,积极开展商会招商、以商招商、乡友招商活动,多为高新区引荐大项目、好项目。各会员单位要加快转型升级,加快在建项目建设,以企业的蓬勃发展支持推动玉山县工业高质量发展。

    二要做推动高新区形象提升的生力军。商会要宣传发动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到玉山县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中来,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外部形象,抓好环境卫生,把企业内外搞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争做“最美企业、最干净企业”,为玉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要做拥护共产党领导的坚定铁军。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导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注重科技创新,提升行业地位,有效抵御和防范重大风险;增强反哺社会的意识,加大环境保护投入,投身脱贫攻坚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高新区商会第一届班子

会长

俞国林  江西派力德照明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小林   江西华丽丰科技有限公司

王海汴   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王鹏磊   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吴书隆  玉山县富美家具有限公司

余爱军   江西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

周晨瑶  江西尚晨定制家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明亮  昌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胡子龙  南方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祝作标  江西上菱电梯有限公司

徐方琴  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副会长(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进亮  江西东港制药有限公司

王家明  玉山县明亨家具有限公司

尹吕顺  江西三禾纸业有限公司

朱德夫  江西福力铝业有限公司

刘  良   玉山县飞隆环保固废利用有限公司

何雨韬   上饶市德隆纺织有限公司

应云富   江西速成科技有限公司

应林峰   江西萬信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沃海达   江西远大金属有限公司

张   挺   江西红马钢结构有限公司

陈征平   江西银光科技有限公司

姚仕林   江西元力活性炭有限公司

姚桃树   江西溪木实业有限公司

钱立信   江西锐航工贸有限公司

徐德文  上饶市天缘纺织有限公司

黄   辉   玉山县辉华防雨制品有限公司

黄小龙   江西嘉鸣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章礼森   江西西龙食品有限公司

鄢传金  上饶市金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裘文海  上饶市富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廖生桃   江西玉丰科技有限公司

颜金全  玉山县金天龙家具有限公司



秘书长:

邓仕洋   江西宏伟轴承有限公司



副秘书长(按姓氏笔画排列):

周国正   江西飞翔实业有限公司

郑立华  江西明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万年县杭商联合会成立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活动 ...
鹰潭市广丰商会组织开展“弘扬红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