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朝东:我是防水事业的追梦人

2019-3-6 10:07|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魏朝东,1980年2月在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马集镇出生,上饶市朝东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刚出社会的懵懂年龄到年近中年的他满肚感慨,万千沧桑在这张八零初汉子的脸上尽显无遗。 ...

    魏朝东,1980年2月在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马集镇出生,上饶市朝东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刚出社会的懵懂年龄到年近中年的他满肚感慨,万千沧桑在这张八零初汉子的脸上尽显无遗。

    讲起自己的创业历程,魏朝东眼圈有些红。从2000年开始涉足防水,到今天,已连续在该行业学习、求索与追梦近20年,贤惠的妻子为他孕育了一对儿女,也和他一起尝遍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魏朝东说,刚开始从事防水行业,由于经验缺乏,钱赚的不多。为了学习技术,我走访多家防水涂料厂,参加各类与防水工程有关的技术交流研讨会,从中学到了防水材料生产与施工的不少知识。利用业余时间带着妻子的鼓励,每天平均学习时间不少于5小时,得知防水是门综合技术,防水工作者应在搞好工程质量的同时,还要抓紧时间“学习、学习、再学习”,才能与时俱进。

    早前,我国大多城市很少见到防水涂料、密封材料、防水外加剂及有效的注浆堵漏产品。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一大批经过科研创新后的沥青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弹性防水涂料、粉体防水剂、冷用密封胶、密封条等纷纷占领了每一个建材展销会,遇有新型材料展台,主动登门请教,并收集资料、样品。经过分析筛选后,再决定是否合作。

    有了好产品,魏朝东还接受了相关领域有一定建树的企业家给予的一些创新营销理念。自2007年到上饶以来,他利用所学,在上饶创建了首支流动式防水施工队,带动家乡年轻人一起来创业,为创办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大家眼中,他是一位好大哥,还是一名好队长。遇到任何问题,魏朝东都热心协助解决,鼓励大家要诚信做事,遇事不推脱,善于学习,多换位思考的态度去服务每一位客户。这两年成立了上饶市朝东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后,经营的各项业务都很很稳定,深受饶城用户的好评。

    上饶万达小区一住户张先生表示,老魏很不错,他带领的团队技术好,还实惠。去年年底快过年的时候,我住的房子因为楼上住户装修施工不当,造成漏水,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他电话过来看下,心想年底应该要很高的价位。老魏带了两三个人来,经过勘察后很快找出原因,用他的专业知识与楼上住户协,后来楼上的住户也表示歉意,同意由他们出钱来维修,看到这么多的事,当时还以为没有五六千下不来,所以我们也表态一起出点,老魏测算完后的价位还不到一千五百元,三个人忙活了两天,加了几个班终于完成,对于他们的服务我们楼上楼下都很满意,但也很愧疚,因为给我们做事导致他到大年前一天才回家。

    魏朝东说,我们是防水事业的追梦人,对客户真诚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客户和我们就如同鱼和水的关系,没有水,我们这条鱼就很难生存,出门在外不能给安徽人丢脸,只要诚信做事,就能赢得客户的肯定,有客户的认同,未来的发展我们就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显然,这种不以见利为利,以诚为利;不以富贵为贵,以和为贵;不以压价为价,以衡为价的徽商精神在他身上已经完全展现。

    谈起未来,魏朝东追梦防水事业仍然兴趣浓浓,目前正和几个大型防水工程领域的专家洽谈合作,争取他们的技术指导,还与专业的营销管理企业探讨合作,努力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作铺垫。(杨清炜 饶青 红飞)

据饶商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开源创燊业 屯銮聚臻才 访福州市玉山商会会长姚玉林
开源创燊业 屯銮聚臻才 访福州市玉
姚玉林,江西玉山人,1976年3月出生,先后毕业于中国
疫情肆虐 义乌弋阳商会尽绵薄之力
疫情肆虐 义乌弋阳商会尽绵薄之力
2022年4月28日下午,“义乌市社会治理中心”走来了一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在会议室召开艺术家座谈会,鄱阳籍艺术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史教育学习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7月21日,武汉上饶商会会长张国勤及商会成员一行在鄱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海市上饶商会在得知家乡抗击疫情的形势后,会员们迅速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请三回”暨长三角赣商赣才座谈会 ...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
易炼红强调,江西步入了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贫安居工程”组织奖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鼓励鄱阳优秀企业家回乡创业,促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京召开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
10月19日下午,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