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县湖坊商会成立 胡水洲当选会长

2019-2-17 08:00| 发布者: jxrs |来自: 湖坊镇人民政府

摘要: 当选商会会长胡水洲做表态发言,要将湖坊商会打造成规范化商会、学习型商会、服务型商会、责任型商会、能力型商会,努力实现企业大发展、先发展、优发展,为湖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2月15日,铅山县湖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坊镇举行。铅山县政协副主席邹建新同志、县民政局局长俞方荣同志、县工商联主席蒋忠庆同志、县民政局副局长官金华同志、江西省江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坊商会名誉会长方勇军同志、江西金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坊商会名誉会长傅利平同志,在家的湖坊镇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湖坊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镇长王亚明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铅山县湖坊商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湖坊商会第一届会长、监事、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会成员。

    当选商会会长胡水洲做表态发言,要将湖坊商会打造成规范化商会、学习型商会、服务型商会、责任型商会、能力型商会,努力实现企业大发展、先发展、优发展,为湖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工商联主席蒋忠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并对商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发挥纽带作用,当好参谋助手;二是精诚团结合作,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活动载体;四是强化政治引领,支持公益事业。

    湖坊镇党委书记魏巍对商会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合作促共赢;二是搭建平台树形象。三是抓住机遇谋发展。同时,号召全体会员把个人的智慧、梦想与湖坊镇的发展结合起来,把自身企业的发展壮大与家乡产业的转型升级结合起来,助推家乡经济发展、创造累累硕果、收获成功的喜悦。

    县政协副主席邹建新强调,湖坊商会要坚持正确办会方向;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当好“娘家人”,当好“引路人”,当好“牵线人”;要不断提升自身形象,积极倡导守法诚信的经商之德,支持会员企业树立品牌意识,诚信经营,文明经营,鼓励会员企业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树立商会良好形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召开艺术家座谈会
景德镇鄱阳商会在会议室召开艺术家座谈会,鄱阳籍艺术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史教育学习
南昌市德兴商会党支部赴瑞金参加党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武汉上饶商会来鄱赈灾
7月21日,武汉上饶商会会长张国勤及商会成员一行在鄱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驰援家乡 沪上饶商在行动!
海市上饶商会在得知家乡抗击疫情的形势后,会员们迅速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请三回”暨长三角赣商赣才座谈会 ...
上海市上饶商会会长周金虎出席“三
易炼红强调,江西步入了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贫安居工程”组织奖
佛山市鄱阳商会荣获“鄱阳县社会扶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鼓励鄱阳优秀企业家回乡创业,促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京召开
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
10月19日下午,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
宁波鄱阳商会爱心人士回家乡献爱心
宁波鄱阳商会爱心人士回家乡献爱心
据了解,宁波鄱阳商会自建会以来一直十分热衷公益慈善
中山市鄱阳商会到鄱阳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中山市鄱阳商会到鄱阳中学开展捐资
谈及中山市鄱阳商会,他说,中山市鄱阳商会自成立以来

返回顶部